close

     王建复离开新加坡的主持表演界,回台湾后做出新专辑后的第一场校园演唱会在我们学校举行,抱着陪朋友去玩玩的心情,看完了这次演唱会,然后我竟然买了一张专辑然后排队等待签名,呵呵,这可是我买的第一张专辑啊,朋友开玩笑说我把第一次献给王建复了,呵呵,以前我从来没有这种冲动过,听歌就从网上下载了,但这次我却买专辑了,只是觉得他挺不容易的,本来在新加坡做主持蛮不错的,但他为了自己的梦想毅然放弃了这边的辉煌,回到台湾从一个新人做起,在经济这么不景气的情况下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,10年过去了,他还在坚持着自己的梦想,这种精神。。。。就觉得应该支持一下,然后就做了。不过说到梦想,我不禁问自己现在我的梦想是什么呢?说实话我还真的说不上来,面对眼前平静的生活,我已经变得没有那种锐气了,慢慢的学会了满足于现实,刚开始的那种冲劲已经没有了,慢慢的,慢慢的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ocean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